Saturday 30 July 2011

家恩同学 GIANT

我跟他不熟
在单人剧比赛见过面
然后在面子书上成为朋友
印象中好像谈过要找一天新纪元和双威交流交流
也麻烦过他帮我宣传 The Little Things Devised Theatre
后来才发现他是演《三个小孩》的明星演员
刚才就去看了他导的《物理学家》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我心里特别感动 也为他感到开心
入场时我看到他 跟他握了个手
我告诉他:“我很紧张!”
他问:“为什么?”
我也答不出来 哈哈!
人家才大我一岁
就已经成就非凡
回顾自己
还有好长远的路要走呢


3 comments:

Junli cheong said...

期待有一天..
我会跟站在入口处的你..
握手并说:
"我很紧张"
至于原因..
那天到来时再问我吧...

加油..你一定行的^^

Mark Chang said...

Yor 俊莉!
要酱咩?
你应该没有机会在入口处,你应该是在后台准备上台表演那个。
你爸爸妈妈才是跟我握手的那一个。
哈哈!

Junli cheong said...

yor曾詠邰..
要酱咩..
既然酱我宁愿是站在入口处那个..
然后跟我父母握手~><
当然..
你会在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