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February 2012

Neutral

最近还好吗

我没有太多的感受可以分享
或者又说
那些感受已经变得麻木
又或者说
它不值得分享
还是说
我不懂得如何去形容那些感受

开心的事很多
伤心的事很少
感觉Neutral

不知不觉就已经踏入新的一年
而且还2月份了
都快21岁了
我承认我还是依赖着我的家

男人这两个字
多了很多层面的意思
不管外表或内涵
谁又不想当一个被人称为好男人的男人

我很懒于交际、维持各个感情
但是我依然是主动的那一方

就像朋友说的
“都不懂你哪一句真,哪一句假。”
是我变得迷糊?
是我演技一流?
还是什么?

有一个和我同英文名字的老师说过
根本不需要质疑它是真是假
什么虚拟的世界还是真实的世界
深讨个死去活来

在你眼前而你接受了它
它就是真的

p/s: 我很好,没有什么不好的

2 comments:

Junli cheong said...

"在你眼前而你接受了它..
它就是真的.."

也对啦..
这样活起来比较简单..
比较快乐...

Skywalker said...

用心去完成心里想做的事情...才是最真实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