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March 2010

春回大地


农历新年终于都过完啦!!!
每每这个时候才会告诉自己,要收拾心情去面对新的一年..
过了一年,没什么改变..
因为..我还是那个我!
那个说话懒散、动作优慢、爱想太多、多愁善感、认为世界末日没那么快到的..
我!!!

今年的农历新年可以说是过得十分充实.
因为,每一天都是往外跑的.
自己也没什么印象哪一天做了些什么,接过谁的红包?
累坏了自己,每一晚都必须过2点钟才睡得着=.=

虽然说今年街上少了张灯结彩的那种喜气洋洋的气氛,但家家团圆才是最重要的!
我的年三十晚、初一、初二都是和我家人渡过的.一家团圆是那么的难得啊~
婆婆煮的团圆饭依然那么好吃,谁都会说自己婆婆煮的食物是最好吃的.
可能因为这些食物是陪伴我们成长的一部分.
外婆那一边,常例也是火锅.
虽然没什么特别,但老一辈的看到子女回家团聚,那就已经够了.
有些人,不选择回家,我们也不能怎么样,只觉可惜咯.

到别人家去拜年,我常会大声呼到:"恭喜发财!"
可能我是有点现实,但大人们,有谁不希望自己发大财的呢?
接红包时也一样,恭喜发财少不了.有人还要青春美丽呢.
婆婆是个很公正的人,派红包时,不管子女还是孙女,封封都一样.
今年我接过了39封红包,虽然封内数目越来越少,但一份诚心就够了.


赌博在农历新年是少不了的啦!
今年我只跟合唱团的人赌过而已.
志良啊、荣江啊、俊文啊、我弟啊、玮娴3姐妹啊..
就只有这些吧!我输了RM40++咯~
有人就跟我说:"你看,叫你不要赌不听."
所以今年没有赌到很过瘾,不过赌到很好笑、开心xD


今年有3次是跟文忠过农历新年.
第一次是我们去灵芝素馆吃团圆饭.
哈哈!好像很老了那样,大家做成一个圆吃东西.
还拍卖全家福=.=
感觉很新鲜,以后每年都要这样啊~
你想也没想过,李心洁也有出席这团圆饭呢.
随后我们到了鸣薇家楼下的泳池旁.
吃饼喝菊花聊天,蛮无聊下的.但内心又不舍离开.

老朋友团圆也是挺难得的.
原以为离开鸣薇家就回家休息的,结果天意弄人.
在躺下床的那一刻,电话响起了.
结果,4个matlak佬就出现在甲洞美食中心.
我真的很担心亿发,在外州打拼,又联络不到他.
不过看到他还跟以前一样,不过成熟了点.
心里就放下心了.抱着他,泪眶含泪呢.


刚说的第2次跟文忠过农历新年是在Fraser Hill.
我们16人,3辆车,自己开路上去了.
真的觉得我们自己长大了,哈哈!好棒哦~
天气很冷爽,加上火锅简直是一流!
很怀念那片星空~你看~很多星星诶~
晚上的蚊子,真的是难顶咯.
为什么回忆总是要这么烂的呢?


第3次呢.是在永祥家.
让我赞不绝口的auntie的食物,我打100分!
好吃到不能顶!要不是我饱了,我可以把它们全吃光!!!
诶!原来我有在永祥家赌博叻,排谢..
我们还去IOI Mall看半夜场,哈哈!
《大兵小将》.很棒的一部电影!我喜欢.
《油菜花》和《有狐》,这两首歌超好听的.


农历新年,也不忘了练歌和新春表演.
那天我们搭火车下巴生练歌.
看到了一个很像嘉丰的一个男人!!!
一直偷拍他,因为相似度90%!!!
过后在火车上遇到很多好笑的人.
一个是站着享受音乐,闭上眼睛陶醉的女人.
一个是2架手机拼命响起忙碌的女人.
还有一个是厉害睡得的男人.


第一次表演有solo part,虽然是老师敷衍选我唱,而且只有4个bar.
但我还是有用心去练的咯,虽然表演是没有很好,但得过且过咯.
谢谢老师给我这个机会xD
第一场表演在民众大会堂,真的是臭到爆!因为我对不到mic,做了些很好笑的动作.
老师还要赞我很有卖点=.=
第二次在MJ语文中心还好,我、诗恩、颜佩芬很享受唱新年歌,默契一流的!
我真得很享受在舞台上的感觉..
还有,林双很够力坏蛋!


天公诞我没什么参与.
不过很多人来到我家,我也没什么感觉.
但有很多人跟我拍照,很难的有的合照吧.
我不喜欢天公诞,因为很多不认识的人来.
就只为了跟我妈妈赌博赚一把,还有来分猪肉的.
我选了一张我跟我外婆的,她还是那么慈祥.


嘉宁妹妹生日咯~生日快乐~
我们去不懂什么意大利餐厅吃.
遇到了我的4育幼儿园同学,美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第二天去Sunway Piramid玩,很奢侈.
Pappa Rich Ice Skatting Krispy Kreme Full House
哎哟~跟宇明他们出就是那么厉害花钱的喔.
不过很高兴啦那天~


有一天有团拜到.跟合唱团的.
他们说有去了9个人的家,可是我没有印象很深刻.
很假咯我们,好像拿了红包就走了,哈哈!
中途我有陪哥去看他的爸爸,在Selayang医院.
结果在那边听他爸说道说了很久,我觉得我自己很厉害咯.
洁莹的弟弟小胖超可爱的,还黏我,很喜欢他叻~
不过不要玩酱多GTA,很恐怖叻你~

7 comments:

p0piah said...

哈哈~
走咯~
去唱k~囖·~~
哈~

Mark Chang said...

let's go :)

DoRaeMonZ said...

i 1 go!! everyday oso out 可是都没有留一天给学领..

Mark Chang said...

sorry la..your inform was too late..
full booking mah..

p0piah said...

下个星期二,ok mou·??
你还想谁去·~??告诉我·我去约~
哇哈哈·~~

Mark Chang said...

okie :)
Jun Li loh..

Skywalker said...

打了很多的字...
有看完啦...
erm...
开心就好啦...
gambat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