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March 2008

心叹

平测过了三天了..
不知道为什么的..今天特别没有心想读书..
刚才看了鹤康的blog..
他说这种大家一起考试的感觉,相信以后不会再有了..
心又被动摇了一下..不敢再想下去..

家里的琴弹了又弹..我喜欢..
可能是心情的一种宣泄吧..
还是那么的喜欢唱歌..
唱歌可以忘掉一切..
虽然说是在逃避..
但至少我找对了方法..

我知道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但也知道自己是最孤独的人..
不想奢求别人给我些什么..
却想给人家我所可以给的..

心中的温暖..是朋友给的..
即使在寒风中..也能感受得到..

现在的我..希望..
有把温暖的歌声`动人的旋律..
在我耳边`陪伴我..
即使它不是完美..
我也会感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