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February 2008

曾永邰

我不难过了..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听着《陌生人》这首歌..
心又好像回到了某种熟悉的感觉..
感觉好像有好多的感慨..但是又好像没什么..
这首歌的旋律..很舒服..
钢琴弹出来的旋律..真是奇妙..
希望自己有那么一天能弹出动人的旋律..

这星期过得真得有点累..
几乎每天都很迟回家..
我承认我是不喜欢接任何工作的..
虽然有点自我中心..
但这才是我!

希望每天都能过得开开心心的..
也希望有很多很多的好音乐能让我喜怒哀乐..

很高兴可以认识到你,治恒..
总是让我笑得忘我..



为自己而活..为所爱的人付出..
我是我..我是曾永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