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January 2008

黄昏



那是星期一的事了..
今天ah wing没有来上课..
电脑节的时候,泸霜没有人背..
我却自信满满的说我可以背到她..
谁知?唉..从我背上滑了下来,受伤的脚还稍微碰到地上..
惭愧的我..被几个女生骂了我没有用,那时我真的是觉得自己好无用..
最后,结果竟然是由诗敏背她上楼..

真得非常对不起,泸霜..
还有ah wing,对不起没帮你背到泸霜..

虽然大家都没什么怪我,但是自己的心里还是很不舒服..
因为自己的无能而让别人受伤..真是的..
我是个很在乎自己能力的人..

心情有点像黄昏..
但是在朋友的调剂下,已慢慢好了..(还是有点不知如何面对泸霜)
哈哈!还好还有ah wing的按摩..爽!

照片是因为要惩罚自己而跑去一个超大的公园跑步所拍回来的照片..
黄昏的优美,真的是很短暂的,我亲身体会到的..

1 comment:

p0piah said...

呵呵~黄昏还蛮美得~
很久没看到了~
你说被几个女生骂~
应该有包括我把~
哈哈~
komenasai~